无声光

I'm not trying to pick the moon.

© 无声光 | Powered by LOFTER

现在已经不算隆冬

我也不需要再走到盛夏

明天开学了 我却不像以前任何一个假期那么难过
可能是因为假期太短 可能是因为已经习惯

但是这一次 吸一口气 闭上眼 往前跑 就要一直到最后
心情复杂 难以言喻

有那么一瞬间 我也突然觉得
百日时间 不过像一粒沙子
轻轻一吹 就不见踪影
远处的天空虽然是苍白迷蒙的
但是它能在我的手中塑造出形状 拥有色彩

在我过去的 漫长却实际空虚的人生中
这个时候 大概前所未有的关键
但是我却花不少时间 期盼 那一瞬间的英雄气概 青春热血
能在未来的 不算太长的 看似匮乏艰辛的这一小段路上
陪我一直走到最后

评论
热度 ( 2 )